Projects

Home Projects

UAV大氣剖面觀測系統

專案動機 – 霧林的重要性 潮濕、涼爽、陰暗,是大部分人進入山地霧林的第一印象,山地霧林多半位於熱
Read More

農業感測計畫Sensors for Farm

緣起 LASS 是套環境感測器系統,經過社群的努力已整合感測設備、網路通訊連線與雲端資料庫,為追求其他突破,除
Read More

空氣盒子

由華碩雲端、瑞昱半導體與中研院資訊所合作,發展一套簡易安裝的空氣品質監控設備,對於缺乏軟硬開發能力的人,提供一個監測PM2.5、溫度與濕度的管道。

LASS Field Try

FieldTry是集結LASS社群的力量而創作出來,實作時不只體現了LASS自造環境監控的精神,並讓自造者透過教學學習硬體平台的知識。

室內環控系統 IASS(Indoor Aware Sensing System)

IASS是一套專注於室內環境感測的開源系統,使用Arduino開發板,搭配市面上常見且價廉物美的感測器,不需要撰寫任何程式,希望任何人皆能在30分鐘內行DIY組裝完成符合自己需求的感測裝置。

LASS4U 專案

LASS4U是接續於FieldTry和空氣盒子後的新專案,繼承兩者優點並加入觸控螢幕與二氧化碳感測器。